rogerleedong

男朋友太直男了,怎么办?(一发完)

🔹先祥林,后龙龄,最后九辫

🔹日常沙雕脑洞


当郭麒麟,张九龄,张云雷三人聚在一起吐槽自家男友时——


郭麒麟:

我不说你们也知道,我男朋友之前有多直,毕竟37岁了,还没有对象🙃

我以为跟我在一起以后,经过我的调教,会让他有所改善,结果,呵呵🙃

去年跨年,我好不容易结束行程之后,我搁家里左等右等,以为他会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。

他看着我的眼神,仿佛陷入了沉思。

我猜他一定在想应该先送我哪个礼物。

他沉吟良久,突然恍然大悟一般:“你这么盯着我看,是不是因为……”

对对对!就是因为你要送礼物了!快礼物交出来!

“是不是因为今天的我太帅了!”

……

帅你个头啊帅!你送我礼物的那一刻才最帅!是直接从2017帅到2018的那种帅你知不知道!!

神兽宝宝很气,当他洗澡时,我把我准备的礼物放在他床头,并开始思考人生:我为什么要找一个直男当我老公?当初掰弯他费了那么大劲,就是为了现在气死自己吗?

郁闷之后突然看到了《等待戈尔》这本书,戈尔是谁?谁在等他?等的到吗?……阎鹤祥到底直不直?他到底爱不爱我?如果他爱我,他为什么不准备跨年礼物?礼物是什么?我等的到吗?……

然后,在人生奥秘的思考中,我睡着了。

再然后,阎鹤祥上床的动静太大,把我吵醒了。

“林林,你太好了!这本书我好想要好久了,可惜是限量版,一直没买到,这下好了,有新书说了,刘汉臣终于可以死了!媳妇儿,我爱死你了。”

现在我和他的心情就像反比例函数(我数学学的真好,他越开心,我越窝火。

“别说了,睡觉吧。”

“我也有礼物要送给你。”

我!就!知!道!原本心如死灰,现在又重新复燃。

“是什么!”

“就是,我要给你,我存了好久的几亿…”

“滚啊!!!”

我一点也不想要,毕竟哪个男人没有几亿的……

男朋友太直了,怎么办?

还能咋办?凑合过呗,还能离是咋的?

毕竟我是一只坚强的鹰🦅



张九龄:

我男朋友和他身体一样笔直,如果非要给他的直男程度打分,分数大概就是跟他的身高一样高,满分是100……嗯,他190+

刚才我和他出门,大冬天的啊,鼻涕都冻出来了。就是为了约会。

对,没错,就是你们想象的那种情侣之间的热恋约会!

约会啊,你们想想!就算是去北极看极光,妹子约会时都要在羽绒服里面穿一条小裙子吧。

But,我是个男的啊,我没有小裙子……咳咳,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这么冷,我也想给爱人展示自己美的一面啊。

我特意披上了我的风衣,走在路上都衣袂飘飘的那种,下面只穿了一条破洞裤,可想而知,我有多冷。但好在,效果还是好的。

他果然被我惊艳到了!

“今天我也穿的破洞裤诶。”

可能他的意思是…他和我是情侣装吧…嗯,我自己都信了。

要风度不要温度的后果就是,我两条没啥肉的腿冻得打颤。

“今天好冷啊。”

“对啊,好冷。”

好的,按我二十几年以来看狗血言情都市偶像剧的经验,接下来的套路,就应该是他把他身上的羽绒服脱下来给我穿。

但是我男朋友是谁啊!他完全就不按套路出牌啊!他说完上面的那句话,就把敞开的羽绒服拉上了拉链,而且一口气,直接就拉到领子最顶端!!

Hello???exm???王九龙你有事吗???

我压根也不指望你脱给我穿啊,但你就不能抱住我,把我1米8的小身板,纳进你的羽绒服里躲风吗???两个人贴在一起,难道不是更暖和吗?

我一脸震惊地看着他,他也一脸震惊地看着我。

“元元,你怎么了?手抖腿颤。。。这,这是很明显的帕金森症状啊!”

说完,他立刻就死死地抱住我,“你放心,元元,我会陪着你,就算倾家荡产也要治好你的病!”可能太过激动,以至于声音都带上了哭腔。

虽然如愿被他抱入怀中,也的确没之前那么冷了,可是我不但感受不到一丝丝的快乐,甚至还想捶死他。

我努力从他的怀抱中挣扎出来,伸出了手摸摸他的头,“和蔼”的说:“你不如把这些钱用来治治你的脑子。”

为什么我现在还是没有跟他分手?

毕竟我是他爸爸,要尽好一个父亲的责任,我怎么能弃一个智障儿子于不顾?



张云雷:

你们是不是都很羡慕我老公?浪漫温柔体贴眼里只有我……还是个情话大佬。

可是,各位啊,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。你们真的以为杨九郎像你们想象的那么浪漫温柔体贴眼里只有我吗?

不,你们错了!

…杨九郎真正的浪漫温柔体贴眼里只有我,是你们想象不到的。


郭麒麟&张九龄:……



张云雷:

dbq,我错了,我重说。

其实吧,杨九郎也挺烦人的。

举个例子,上次跟师傅去国外演出,你们也知道,澳洲那边的天气挺宜人的。我就少穿了点,结果那小眼八叉的一来,看见我穿的不多,就直接追着我,给我披外套,我不穿都不行的那种。

最重要的是,那可是在机场啊!!!多少前线和外国友人都看着在啊!!!

不光是前线们先是一脸震惊而后立刻又一脸“不用说了,我们都懂”的表情,就连正好走在我们旁边的外国金发妹子看见这一幕,都意味深长地盯着我们笑,行,笑就笑吧,为什么还拿手机拍照???

真的是,我脸都红了,很不喜欢杨九郎了!

再举个例子,上次录国风,节目组提供的饭菜不好吃,我就没吃。后来,大晚上的他微信问我想吃什么?我随口一答。结果,没过多久,他开着车就带着吃的来了。

大半夜的你不好好睡觉,跨过大半个北京城就只是为了给我送一顿夜宵?杨九郎你有事吗???

反正,所有门口的粉丝们,后台的工作人员们,还有我的助理们都看到了,至于他们脸上的表情和不可描述的心理活动,我不说,你们也知道。

除了九涵,全场只有他一个人一脸冷漠,透露着一股“我这双眼已看透太多”的沧桑。

从那晚之后,我只要去录节目,在后台都会感受到大家奇怪而炽热的目光。

都怪杨九郎,真的,很不喜欢杨九郎了!

还有还有,每次我去三庆视察,那小眼八叉的就非要跟着我一起去,然后……



郭麒麟&张九龄:够了!我们不想听了,你可闭死你那张嘴吧!ε=ε=(怒°Д°)ノ

张云雷:哦~( ´•︵•` )~






评论

热度(3651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